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人生无常

今天竟然让我亲眼看见这样的事,或许我会一生难忘吧!

今天去医院看望外公时,看见了医生和护士正在抢救一个病危的病人!而这病人就在外公病床的正对面,所以啊!虽然他们已经拉上了布帘,但是我还是能够从布帘的缝隙中看见里面的情况!看见医生和护士们忙进忙出,都在尽力的抢救!而家属们却感到不知所措,一直站在病床旁边看,等待!就好像我们平时看的电视剧一样!

在抢救了近半个小时后,里面就传出了哭泣的声音,医生和护士们都出来了,这也证明了最后还是抢救失败了,病人过世了!当我再一次从布帘的缝隙中看的时候,死者已经被装进了一个白色的布袋里面了!家属们都坐在病床旁,一面哭一面为死者念经!

看见这一幕,我的心情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的形容!一个人就这样在我眼前死去!而这一切都不是电视剧里的剧情,也不是在做梦!而是真实的,是真的被我遇到了!真的难以想象!

看着躺在病床的外公,心里突然觉得很害怕!好怕会有这么一天的到来!但是这也不是我能够决定的!所以啊!只求这一天不要这么快来!

真的是人生无常啊!!真的要好好的去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