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发泄

这些话我根本就没勇气告诉他们,所以只好在这里讲了,至少心情能好一点!我当初只是做出了错误的选择,有必要一直到现在还在讲吗?我都已经尽量在弥补了,难道真的要我后悔一辈子吗?我不美,我没用,我不爱打扮,我没人缘,我没出息,我让你们失望,我没主见,我失败,我没男朋友,我不够积极,我健忘,我不独立,我幼稚,我粗鲁,我不够机灵,我一无是处,这些缺点我也很努力的在改变了啊!非得就这样一再批评我,中伤我吗?同样的话,你们要重复几次啊?你们说我,我不反驳,不代表我默认!我只是选择了沉默!所以你们够了哦!我前世欠你们的是吗?真是的!!!

为什么??家不是应该是避风港的吗?为什么现在对我而言,却是好像是在战场一样,随时都会被攻击!随时都要防备,否则将会伤的很重!

为什么??家人不是最亲最值得依靠的人吗?为什么现在对我而言,却是好像是我的敌人一样,随时会对我做出人身攻击!

悲哀?无奈?难过?接受?认命?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