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罪过

RM100真的就能弥补自己所犯下的错吗?就能消除良心的谴责吗?

就因为自己的赶时间和“我以为”,就害了一条无辜的生命!

虽然还生死未卜,但是也是凶多吉少了!因为以车的损坏度看来,撞击力还蛮大的!

事情发生后,有安慰,有指责,有劝告!

现在除了内疚,还是内疚!

有时无意想起,双手不知为什么就会不知觉得紧握!

那被卷入车轮的声音和惨痛叫声,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现在的心情也已经不知道要如何来形容!这应该是我一辈子都很难忘记的吧!

4 条评论:

  1. 楼上的……
    =="

    ++, 希望你早日释怀……

    回复删除
  2. 不好意思啊,没有看清楚你写的,哈哈
    过了就不要去想了,加油^^

    回复删除
  3. 雯:其实到现在每天经过那条路时,我还是会不知觉望两边看,希望能看到它的身影,但是听说它好像死了@@因为它也没在再出现在那一带了!

    二哥:我撞到的是一条狗!如果是人的话,那你现在只有去监牢才看得到我了!其实我也不想去再想,但是有的时候,就是会不知觉的浮现在脑海中,尤其是它的哀叫声,更让我无法忘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