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减肥计划

今天老板娘问了我这么一个问题:你这样减肥是为了什么?值得吗?

我好像没想过这问题哦?这一次又为了什么减肥呢?这应该就要从两个星期前说起了,二姐告诉我,最近网上有一种减肥药,广告打得很响,不知道真的有效吗?她想买来吃看看。当时,我的心也开始动摇了,我要不要也买来吃看看?减了这么多次都没成功,不然就换个方法,吃减肥药试看看,经过再三考虑就这样我瞒着家人买了。

开始吃的第一天,我就告诉自己既然已经花这么多钱买减肥药,那就一定要成功,于是我决定早餐不吃,只喝没糖的麦片,下午才吃饭,晚上不吃,就这样我的减肥计划开始了。

在吃药的两天后,我瘦了两公斤,当时,心里真的很开心,但是我却还不满足,所以决定不然连午餐也省了,那不是更快瘦,所以就这样我开始了一天吃不到一餐的日子,心想如果照这样下去,我不是真的就能像那宣传单里说的10星期减20公斤了!很快就能瘦了咯!

但是减肥药怎么可能会没副作用呢?所以我一定也要付出代价!从吃药的那天起,身体状况和精神也出现问题了,妈妈以为我是因为没吃东西身体才会这样的,有时真的很想告诉妈妈其实我是因为吃减肥药。

五天过去了,我停止吃药了,因为真的很辛苦,所以决定靠自己的努力减肥,但是却瘦得很慢,一个星期才瘦一公斤,我心里又开始动摇了,要不要吃回药。没想到就在前几天,因为把椅子坐坏了,被朋友们取笑了一番后,我告诉自己我不会再让这种事情发生了,所以最后还是决定要吃回药,身体状况等我瘦了才打算,就这样我又开始吃药了。我一定要让自己快速瘦下来。

所以我知道答案了:我为了什么减肥?刚开始可能是因为既然已经花钱买药了,那就不要浪费,可是现在可能是因为不想再过被人取笑的日子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