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但愿

昨天终于受不了妈妈那爱的唠叨了,所以啊!到最后还是乖乖的去看医生了!


当我在诊疗所等待那护士叫我的名字的那段时间时,我一直在想我都没事了,为什么还要来看医生,不是很浪费钱嘛!


直到我看了医生后,情况就不一样了,因为医生说我其实并不是胃痛,而是有可能得了慢性盲肠炎或是肠胃涨风!如果是得了慢性盲肠炎的话,就必须动小手术把盲肠切掉!一开始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可怕的!就只是一个小小的手术罢了啊!又不会有什么危险的啊!


可是今天有位朋友告诉了我们,他最近做的一个小手术的经过!我才知道原来小手术也是这么可怕,费用是这么昂贵的!我开始害怕了!


如果真的是盲肠炎!我该怎么办!我真的不想承受这种痛,更不想成为家中的负担啊!


但愿我只是肠胃涨风啊!而不是盲肠炎啊!


现在我才知道他所说的话是对的,有一个男朋友陪伴会比较好的,因为朋友不可能一直陪伴你,分担你的痛苦的!因为他们并不是你的谁,所以没必要要这样做啊!只有男朋友才会一直陪伴你,安慰你,分担你的痛苦!那我就不用像现在这样孤军面对问题了!



2 条评论:

  1. 有男朋友也不一定能时时陪你吧,有可能他也要忙他的事情啊……

    世事无绝对,还是好好把病养好,姻缘的事就交给上天吧!

    回复删除
  2. 其实男朋友也没有义务去分担的
    找男朋友还是要看心的
    不是说有男朋友就很好
    起码,我就不这么觉得

    加油哦!我希望你胃痛的问题可以被解决
    当然不希望是以上那两种疾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