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放弃还是坚持

这几天我都在想,我是不是应该放弃了!可是这么容易就能够放弃,那还叫爱吗?可是如果坚持下去,我和他会有结果吗?

为了他,我坚持了我早就想放弃的东西........有意义吗?
为了他,我努力的改变自己的一切..........有用吗?
为了他,导致我的胃痛变得更严重.........值得吗?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他,他知道吗?


曾经有人叫我绝对不能让他知道,因为如果让他知道后,我和他会连朋友都不能做!可是如果不让他知道,我和他就不可能会有结果啊!所以我是不是应该让他知道呢!但是我能承受那个后果吗?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让他知道我的感觉,把这一切的一切都告诉他!可是每次到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沉默!是因为我对自己一点自信心也没有还是我真的很怕我和他会因为这样而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呢?

我应该选择放弃吗?放弃这一段不可能会有结果的单恋!而选择继续和他保持朋友的关系!但是.....我做的到吗?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真的好想唱''可不可以爱我''这首歌给他听!因为这首歌的歌词就是我想要对他说的话!可是我有这个勇气和这个机会吗?



2 条评论:

  1. 加油吧!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
    你依然是我们的大姐!!

    回复删除
  2. 老实说
    ERM..其实,感情这种事情很难说的
    有些人会对感情执著
    但是他们看到成果
    也有些人却事与愿违了
    每个人都有存在的意义
    如果你想知道就问吧
    但是,你必须想到后果,你真的可以接受
    如果他对你的感觉和你是一样的你大可放心
    但,如果,不是呢?你能不能接受?
    他能不能不觉得尴尬呢?
    不过,决定还是在于自己的心
    没有可以叫你放弃,叫你决定
    因为只有你自己才可以决定

    不管怎样,我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