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无奈

真的有心无力啊!此时此刻的我,心情非常的想哭与无助.........




这样的心情只有自己明白,而这样的心情不知不觉常伴我左右,始终不舍得离我而去!或许它们知道我的生活充满寂寞吧!



面对这样的处境,我真的撑到好辛苦啊!想哭但哭不出来的心情让人厌烦!想找个人谈心事,才发现自己的人缘是多么的差,就连一个知心的聆听者也没有!




随着年龄的增加,我渐渐地明白难熬的日子与事情越来越多,也许这就是考验吧!人也许要经过考验才会去珍惜身边的事物和成长。



现在的我感觉像漂泊在大海中央的船,飘飘泊泊靠不了岸!

5 条评论:

  1. 不要担心!
    你还有三个要用不同沟通方式的哥哥...
    可以靠岸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聪大哥最近也是遇到了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所以啊!我不想再去烦他了!而另外一位大哥呢,我应该还没和他好到可以说心事的程度吧!哈哈....至于二哥呢!据我所知他好像不是很喜欢听别人的事吖!所以还是算了吧!

    回复删除
  3. 厄。。你可以跟我讲
    你不介意讲,我不介意听


    不好意思,不请自来

    回复删除
  4. 没关系啦!写blog本来就是要给人看的嘛!哈哈.....

    回复删除
  5. 谢谢你

    我也邀请你来看看我的部落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