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悔不当初

刚刚是我第一次为了他而哭了,是后悔了吗?后悔自己所说的话,所做的事了吗?其实我不是没人喜欢,而是我从来不会去珍惜爱我的人,每次都是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好好的珍惜。突然觉得其实他所说的一点也没错,我总是喜欢问别人为什么没有人喜欢我,为什么我的异性缘这么差,可是我却从来就没想过要如何的去珍惜爱我的人。

早知如此,又何必当初呢?突然让我想起了这段话,早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当初又何必说出这些话,做出这些事呢?如果时光能倒流,那该有多好,可是说出去的话,就好像泼出去的水一样,是收不回了,不是吗?所以现在只能怪自己,说话没想清楚才说。

可是我还是很希望能再有一次机会,这一次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可是还有可能吗?最近我们的话题越变越少了,他对我的态度也变得很冷淡,所以我想是很难了。这一切都是自己自作自受的,不是吗?唉........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