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影子也失去

快要被这个世界吞没了......
这样的世界让我感到害怕......
这样的环境让我感到陌生......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不再单纯.....
彼此的感情只剩下猜测和暗算......
人性不再能从外表察觉.....
一心向待的人注定成为输家.....
渐渐的我也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
我变得不再像我自己....
别人的每句话我都猜疑.....
我变得只相信自己一个人......
就连我自己也不认出自己了......
当我回过头才发现我只剩自己......
就连自己的影子也遗失了......

3 条评论:

  1. 有深度,有启发性
    不能绝望,影子消失只因黑暗未过,阳光未现
    期待柳暗花明又一村吧!

    “一心向待的人注定成为输家”?
    我对这句话有点不解...
    暂时的输并不代表永远的战败...

    回复删除
  2. 光竟然当起评论员了……^^

    人类都是自私的,所以人性才变得黑暗

    可以理解你的痛。

    可是真诚对人并没有错,错的是那些错用你的真诚的人

    加油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们的鼓励!我已经在这个社会大学里上了一堂很宝贵的课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