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心痛

每次看着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自己,我心就一次比一次更痛,难道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法了吗?难道你就不能用其他的方法了吗?今天你又再一次的伤害你自己了!原因是你又和你家人吵架了!当我看见时,我真的已经快要不能支撑下去了!看着已经被你割的血肉模糊的手和已经流到满地的血,我还能做什么!拿药给你,你说你不想搽,因为你想感觉那种痛!可是你知道吗?我的心更痛!你说你姐姐是被你害死的,可是这一切都是意外啊!谁也不想要啊!你说这世界上没有人再爱你了!你说你很痛苦!可是你连你自己都不会爱你自己,那你要别人怎样爱你呢?身为你朋友的我还能做些什么呢?只想告诉你,无论是任何时候,只要你打一通电话来,我都很愿意聆听你的心事!所以请你不要再伤害你自己了,好吗?

2 条评论:

  1. 懂得爱自己的人,才能得到更多人的爱

    想要走出阴影,自己必须先原谅自己

    相信她姐姐也不想看到现在的她这样自责和自残吧?


    希望你的朋友能振作……

    回复删除
  2. 我相信时间能冲淡一切
    给她多点时间吧
    加油,你和你的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