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老毛病又犯

我的老毛病-胃痛,又找上我了!可能是因为这阵子我一心想着要减肥,所以导致我的胃在昨天开始抗议了!

起初还以为睡醒就会没事!可是我错了!这次不一样了!今天睡醒后还是很痛!又再加上早上因为来不及,所以没有吃早餐,就去做工了!所以导致痛上加痛!结果痛了一整天,这种痛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痛不欲生’!

傍晚的时候我大姐竟然叫我去看医生打针!她说这样比较快好!我才不要啊!幸好到最后因为放工迟了,所以逃过了打针的命运!哈哈.......不过明天就很难说了咯!!

更受不了的是今天放工回到家后,我妈就开始发挥她那碎碎念的功夫了!可能这就是母爱的伟大吧!虽然嘴巴上一直在骂:都叫你不要吃辣的食物,都叫你不要为了减肥而不要吃晚餐!你就是讲不听!弄到胃痛了,你才甘愿咯!但是过后还是去买了特强的胃药和打包了粿条汤给我吃!哈哈.....所以这次应该是因痛得福嘛!哈哈.....

可能这次的胃痛就是减肥最大的代价吧.....

6 条评论:

  1. 哎哟...身体比较重要啦...
    减肥靠不吃东西不行的
    做运动比较好...^^

    回复删除
  2. 二哥,太阳还没出来,我就去做工了,太阳下山了,我才放工吖!我哪有时间做运动!所以只好靠不吃晚餐来减肥咯!哈哈.....不过以后不敢再不吃晚餐了啦!因为我已经怕了那种痛不欲生的感觉了咯!

    回复删除
  3. 你可以在工作时的空闲时间来做运动...
    不可以懒惰....^^^

    回复删除
  4. 遵命!二哥~我会勤劳的做运动!不会偷懒的!哈哈......

    回复删除
  5. 好好安排时间
    其实是有时间做运动的啦^^
    不过最重要的
    要有意志力
    努力吧~~
    虽然我也一样很需要减肥
    赫赫@@

    回复删除
  6. 那我们就一起加油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