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难忘的生日

昨天刚刚和一班朋友庆祝了我的二十岁生日!昨天让我最感动的是两位大哥特地赶下来帮我庆祝!我是超开心的!一开始我还很怕他们不会来!不过是我白担心了啦!哈哈....

昨天和大哥聊了很多很多东西!我们也一起驾车去兜风!突然觉得我们有好多的共同点哦!而且我们还约定一起去进修我们的英文!这是多么难得的机会吖!或许以后也不会再有这种机会了!哈哈....

有人问过我,你和他无所不谈,又这么要好!而他又没有女朋友,你也没有男朋友!难道你不会喜欢他吗?我的答案是....应该是不会吖!因为男女之间不一定只有爱情啊!也可以是谈心的好友啊!另一方面,可能也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所以我觉得不可能会喜欢他啦!哈哈.....

昨天我收到了很多礼物,
有好吃的:冰淇淋蛋糕
有实用的:手提包,扑满和手机袋
有可爱的:吊饰,文具
有最爱的:手表

谢谢你们带给我一个难忘的生日

4 条评论:

  1. 哦~原来手表是最爱……

    因为里面有两个心吗?

    嘿嘿

    回复删除
  2. 我来回答...
    因为大家彼此心连心
    有如兄弟姐妹一样
    哈哈....

    回复删除
  3. 赫赫
    被我發現了。。
    祝你生日快樂噢
    雖然過了==
    雖然是我哥哥去
    哈哈
    那天還真的你們應該玩到很遲吧

    回复删除
  4. 还好啦!不会很迟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