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可不可以不想你

远远的凝望你的背影......
那是自己一直想要依靠的.......
但却连向前一步都怯步.........
只敢留在原地思念..........
多想听听你的声音.......
但始终不敢开口.......
因为害怕听见让自己心碎的话........
更恐惧会听见让自己产生假象的话...........
有好多话想要对你说........
有好多梦想想要导你一起完成........
这一切的想法........
都在你一次又一次的推搪下.........
变成了隐藏在心里的呐喊..........
现实却是沉默的........
根本不想只做朋友.........
却除了朋友无法再娜前一步..........
天底下最远的距离,
不是天涯海角,
而是我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3 条评论:

  1. 我觉得主题应该叫做“可不可以爱我”
    哈哈...要小弟唱给你听吗?^^
    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吧!祝你们终成眷属...加油

    回复删除
  2. 那我就等你这位小弟唱给我听咯!哈哈...君子写到就要做到哦^^谢谢你的祝福,等我改变了!我一定会勇敢的告诉他的!哈哈.....

    回复删除
  3. 光,我也想听咧!哈哈

    顺其自然吧,搞不好哪天变成他来向你告白呢?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