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莫名其妙

气死人~气死人了啦!真是莫名其妙诶!为什么我的床要让给一个全身酒味的人睡啊!每次看到他喝醉的样子,我真的很受不了!真是的!从事情发生到现在,我一直在说服自己接受他,但是我发现我做不到,每当一想到他的所作所为,听到他的事,我就打从心里的恨。虽然知道这样是很不对的,但是我还是没办法原谅他,为什么他就不能做好一点吗?为什么他就是要搞这么多事出来呢?安分守己的过日子不就好了咯!好不容易大家都原谅他,为什么他就是不懂得珍惜?非搞到大家都对他指指点点,最后连我们也被牵连,他才甘愿啊?我真的真的是想不通啊!为什么他就不能做出会让我们觉得光荣的事呢?而不是会让我们觉得很丢脸的事!我真的想不通啊!

3 条评论:

  1. 缘份...阿弥陀佛^^

    from:光(我的帐号不懂做么留言不到)

    回复删除
  2. 嗯…… 只能说,没有过不去的苦……

    ++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