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苦1

他问二姐:为什么大姐看到他都不会叫他?其实这个答案不用问都懂啦!他所做的一切,他应该比谁还清楚吧!而且当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已经有说过了不要让大姐知道,因为大姐对他的恨是最深了,所以她知道后一定会有这样的结果的,但是妈妈却说大姐也是一家人诶~哪里可以瞒着她!

那天我要出去,结果在门口遇到他回来,他就说:你们都没用的啦!我生日也没帮我庆祝!我答:你的生日都还没到!过后我就驾车走了!但是后来想想那天好像是他农历生日,而他也是想庆祝农历生日的,结果在车上我哭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哭,是觉得他可怜,还是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太绝了!但是我还要怎样叫姐姐们帮他庆祝!尤其是大姐,她现在连看他一眼都不要,所以更不可能!

那天妈妈去上课了,我们四姐弟开了一个小型的家庭聚会,话题当然就离不开他的事,当时我只是静静的坐在旁边听,不过其实自己心里是有万般的不愿意,因为我已经不想再知道他以前的“风光”事了!每知道多一件,对他的恨就越深!但是我别无选择!谁叫我是这间家的一分子!身上流着他的血!

今天他一声不响的就跑去KL,这就是他的作风嘛!什么都不用说,什么都不用交代!就这样一走了之,他是有家庭的人诶~为什么他就是可以这样不负责任,说走就走,什么都不用管!其实我最近也很少和他见面了,他回来,我在做工,我放工,他出门了。所以最近他做了什么事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每次我放工回来,就会听到妈妈对我抱怨他做过的事!直到昨天真的很想告诉妈妈,可以不要再告诉我,他的事了嘛!因为真的很烦啊!放工回来已经很累了,还要去听他的事!不过想想妈妈会找我抱怨,何尝不是想找个人来分担她的苦,谁叫那两个姐姐这么早就嫁人了,所以这重担就只可以交给我了!

我真的想不通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好好的生活不要过,非要搞这么多事出来!

1 条评论:

  1. 我精神上支持你,加油^^

    一直都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