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苦2

真是莫名其妙!一回来就叫我做这个做那个,明知道我在看戏看到最紧张的时候,竟然叫我拿指甲剪给他,叫我煮快速面给他吃!最受不了的应该是竟然叫我煮荤的快速面,我告诉他,我哪里可以煮荤的食物给他,他竟然骂我!这还不用紧,我找看有素食面可以煮给他吃,找到了,正打算煮给他吃,他竟然说不用了,叫我冲MILO给他喝!拿饼干给他吃!真的是莫名其妙啊!!!我快被气疯了啦!

最近所遇到的事和人,都已经够我烦了,现在还要应付他!真的是!我真的是上辈子欠他的!但是最近我也做得太过分,每次看到他都没叫他,和他说话的语气也没很好,他问东西,我都要答不答,昨天,他脚受伤了,叫我帮他找止痛药,我都心不甘,情不愿的去找!我也连一句关心的话也没有!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只知道每次我看到他,心里就会很恨他!想到他的所作所为,他的历史事,他对这间家所带来的伤害,我就会莫名的恨!这是在造罪吗?其实我也不知道!只希望这种日子可以早点结束!因为我也过厌这种活在怨恨的中的日子了!原来恨一个人是这么累的事!

有时很无助的时候,我会在想,当初姐姐他们身边至少还有人陪她们度过那些苦日子的,而我呢?如果身边有他在,那该有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