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放手

不能找人说,又不知道要去哪里发泄,那就只好在这里说,或许心情能比较好!

三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切就在昨天都结束了!说不难过,心不痛,有可能吗?毕竟这三年来,我都抱着一丝丝的希望,希望结果是好的!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嘛!况且自己也还是凡人嘛!也没想像中坚强!心里总是有种想哭但又哭不出的感觉!其实还蛮辛苦的!也蛮讨厌现在的自己!或许这也是上天给我的最好答案!再坚持下去也是没结果的!不如趁早放手!我也相信这应该就是所谓的过渡期吧!不过在这件事上,我学会了一个道理,也看清了一个事实!也算是有所收获了!(自我安慰)

最近我已经有太多情绪和事情需要面对了!现在,又多一样,我还撑得住吗?不过不管我撑不撑得住,我都要面对吧!因为这是我自找的!不过觉得自己今天一整天都很假!明明心是难过到不行了!还要装着若无其事,和朋友说说笑笑!我做人也太失败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