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苦3

一回来没问清楚原因就一直大骂个不停,说些难听的话,也不问为什么先!我真是被骂到莫名其妙诶!也被吓到了!为什么要把全部的气出在我身上!本来想反驳回去,但是当时心情已经够乱了,如果再反驳回去,那后果很难想象!所以选择沉默,任由他骂!不过幸好到最后连妈妈都看不过,讲了一句话,他才停止!

现在我也只能一直把怨气和伤痛埋在心里!而又不能在这里写得太详细!也不能表现出来,不能找人倾诉了,就连最亲的朋友都不行了!以我的个性,我受得了吗?因为之前遇到不如意的事都可以找人说,心情也可以好一点!但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是不能说出去了!haiz~都已经不知道要怎样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了。总觉得心里有一种莫名的伤痛!真的真的很想离开这里!但是年尾还有任务在身不能说走就走啊!haiz~好想是去KL找二姐,去她那里住几天,散散心!刚才和妈妈提起时,她好像也没反对!妈妈好像也感觉到我最近的心情没有很好,只是问了我一句:你一个人啊?其实我也知道她在担心什么,因为毕竟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长途巴士去!身边一个亲人甚至认识的人都没有!KL我又不熟,万一找不到姐姐,哪就惨了!其实我自己也是会怕,会担心~但是我真的很想离开几天,好好的平抚自己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