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未来路

新币啊~新币~我到底几时才能提起勇气去赚呢?今天又再一次提起了这个话题,结果被姐姐泼了冷水,说我讲了十年也没看到我去。

哎哟~又不是我不要去,只是这一步真的很难跨出去哦!或许就像妈妈所说的我是一个已经安定下来,就不想再改变的人了。所以通常都是钱途茫茫啊~

看到身边的朋友,自从去了新加坡工作,日子都过得不错,心里还蛮羡慕的。有种冲动想去。但是心里还是有很多顾虑,交通该怎么办?住宿该怎么办?饮食该怎么办?晚上的节目该怎么办?万一我不习惯,我还能做回现在的工作吗?一大堆有的没的顾虑啊!我也曾经问过朋友意见,他说如果你决定去新加坡做,就不要顾虑这么多,因为你想越多,你就越不可能去做了。

haiz~现在随着年龄的成长,用钱量也增加了,所以以我现在的状况,就只有两种可能:第一个就是嫁个有钱人,第二就是提升,改变自己的薪水。不然以后我的日子就难过了。存款迟早有一天一定会被我花完的。不过第一个的可能性比较小啦~所以还是实际点好了,去提升自己的薪水。

但是说真的要去新加坡做,说起来容易,要去行,还真是有一定的难度哦!我的未来到底该何去何从啊?真是烦恼啊!!!

1 条评论:

  1. 看到“嫁个有钱人”的时候我忍不住笑了……
    还是靠自己最好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