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保佑

今天放工回到家,就听到妈妈说姐姐的大女儿现在在医院,需要留院观察,有可能需要动手术,其实听到这消息,我的眼泪就要流出来了,昨天还在我家玩得开开心心的她,今天却在医院里躺着,况且动手术对一个只有五岁的小朋友而言,不会太残忍吗?心里的那种不舍和心疼,已经不知道要如何的去形容了。(写到这里,眼泪已经不知觉得流下了)

这几天的心情本来就已经被弟弟就要去当兵,变得很沉重了,三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啊!但是难免会有些不舍和不习惯,现在又加上外甥女可能要动手术的消息,说真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啊!最近车又出了问题,需要拿去修,结果被爸爸骂了一轮,我的经济状况又出现问题。为什么不好的事,总是接踵而来,让人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

 现在我心情是如何也已经不重要了啦!现在我只希望上天能保佑弟弟在这三个月的兵役生活能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外甥女能健健康康。




涵涵,你要快快好起来哦!不可以这么容易就被病魔给打倒哦!等你出院,小姨再带你出去玩,加油哦!

3 条评论:

  1. 相信她会没事……
    阿龙要去当兵了啊?祝福他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
  2. 二哥:谢谢^^
    雯:他11号就去当兵了,在batu paha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