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毕业咯

黄梨姐姐大学毕业咯.....(超开心的)


还记得有一次苹果姐姐载她回宿舍时,她和我们挥手说再见的时候,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觉得她好孤单,好辛苦噢!为了要求学而暂时不能和家人一起住,也不能经常和我们一起参与节目!


但是今天去参加她的毕业典礼时看见她穿着毕业袍,戴着四方帽,开心的样子时,觉得她的孤单和辛苦的日子并不是白熬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真的很替她开心,替她骄傲,心里也很感动!


而且在她的身上我也学会了很多的道理!因为她的生活总是可以很简单,待人总是可以很单纯和真心!处事总是可以很认真和很有责任感!理念总是可以很坚定!如果我有她的一半的话,那该有多好!


而她最值得我学习的就是她是个很有孝心的孩子,也是一个好脾气的姐姐!因为我好像没看过她发脾气!而且她从来都不会给我们不好的脸色看,也不会说出会伤到我们的话!而是会有一张可爱的笑容和会做出一些出乎我们预料的可爱举动!哈哈...


总之,能认识到她这位朋友,真的觉得很开心,很幸运!如果我是男生的话,我一定会娶她为妻的!因为她绝对是个贤妻良母!哈哈....



4 条评论:

  1. 哇,看到你这么写,好感动啊!
    尤其最后那句……哈哈
    应该让更多男生看到这一篇,才能看到黄梨姐姐的好~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看到了...嘿嘿...不错不错
    要我推销这篇文章让更多男生看到吗?
    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如果让黄梨姐姐知道我们是这么"用心"的把她推荐出去的话,她会感激我们这三位媒人吗?哈哈...

    回复删除
  4. 雖然和他不是很熟
    不過
    我覺得他好可愛阿
    而且他講課都很可愛

    祝她前程似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