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我受够了



我真的受够你了!你到底想怎样?能直接的告诉我吗?你这样折磨我到底对你有什么好处!你要把我逼到什么地步你才甘愿!


你要我放手,放了这不可能会有结果的单恋!我也听你的了!你还想我怎样?


这一切一切是为了什么?难道这真的是我应有的报应吗?难道这一切真的是我欠你的吗?那你要我怎样做,你教我啊!不要再折磨我了!我快被你逼疯了!


现在的我根本就不能好好的过我的生活,因为我的生活已经被你搞得一蹋糊涂了!难道这就是你要的结果吗?如果是的话,那你已经得逞了!高兴了吗?



为什么,为什么你总是阴魂不散的出现?为什么连一点让我透气的空间也不给我?为什么你总是要我离开这班朋友,为什么你总是叫我不要再参与任何的节目了!为........什.........么.........


不去问,不去想,不去懂,真的就能保证不受伤吗?



3 条评论:

  1. 我大概知道你说的“他”是谁了...
    我想这一切都是考验吧!过了就没事了...

    你的痛苦或许我没办法了解...
    但是你何不想想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人比你还要痛不欲生
    或许你的问题就有所改善...

    可能是我自恃过高...把一切想得太简单...
    不管怎么样...你还是要坚持下去...加油

    回复删除
  2. 看了为你感到心疼……

    最近大家的考验都蛮多的……

    加油,一定能撑过去的!!

    回复删除
  3. 二哥:
    你懂的那个他是谁啊?

    如果要解决问题的话,那我将会失去你们这班朋友了!

    姐姐:
    谢谢你的关心,我一定会撑过去!因为我不想失去你们啊!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