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无奈

真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最近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听到有人在吵架!原来这吵架声是从邻居家传出来的!我们和他们的家距离有五间家!可是都还听得到他们的吵架声!所以啊!可见他们吵得还算是蛮严重的!而且有时候他们还会动手!

昨天,我和我弟才回到家,爸爸就告诉我们,他们又吵架了!而我家对面又刚好正在庆祝国庆日!所以他们的吵架声,吸引了不少好奇心的人围在他们的家看!

而他们吵架的原因是老婆放工回家看见家里很乱就骂孩子为什么没有做家务,而老公是一个爱子心切的好爸爸,所以呢!他们两夫妻就因为这样而吵起来了!

而他们的大儿子和我们家感情还蛮好的!可是邻居都很不喜欢他!说他是一个坏孩子!不过也没有影响我们和他的感情啦!有时候如果我们有出去吃饭,都会叫他一起去!他也经常会来我家找我弟打game,我们也会一起玩牌,如果他有买新戏,他也会拿我们家和我们一起看!

也因为这样,我家今天特别热闹!因为有很多邻居都来我家,闲话家常了!不用我说,你们应该都知道,他们讲的内容了吧!他们也趁机借题发挥了!我妈妈就只好很无奈听他们说!到最后连我也受不了这些邻居了!

所谓家丑不可外扬!难道这些邻居就不能有那么一点的同情心吗?非要在那边把别人的家事到处宣传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