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我今天会变成这样是被你逼出来的,是你把我逼到这个地步的.所以你没有资格用那种眼神来看我!

我让你不是因为我怕你,

你讲我,我不反驳,不是因为你讲的有道理

而是因为我还尊重你....

一个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所以请你适可而止.....

我的事,不用你来管.....

你管好你的事就好了.....

你的关心与好意,我不需要,也不稀罕.....



为什么曾经是我多么尊敬的你,如今却是我最恨的人....

是心变了吗?

是环境变了吗?

是了解的太多了吗?

是彼此太熟悉了吗?

是时候改变了吗?

难道这一切才是你的真面目吗?

这些的是与不是,或许永远都是一个谜吧!









































































































































4 条评论:

  1. 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可以跟我们水果家族倾述...
    我们很随和的...^^

    大姐什么时候喜欢非主流的?你不知道写诗也是种非主流吗?哈哈...

    回复删除
  2. erm...怎麽空白了一大片阿?

    心情不好嗎?

    回复删除
  3. 光:
    谢谢你的关心!其实这件事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得和你们说,也不想再让你们操心了!不过你放心,我会坚强的面对这件事的,因为我是“大姐”啊!哈哈....

    我也不知道吖!就觉得非主流的字也是有意思的咯!哈哈....写诗这种事呢,就留给你和苹果姐姐写吧!我负责看就好了!

    玲:
    谢谢你的关心,我没事,我只是想发泄情绪罢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空白一大片哦!

    回复删除
  4. 哇,我现在才看到这篇,好像有点迟了……

    那个人不会是我吧?

    (可是我好像没有管你咧?哈哈)

    加油,希望一切已经过去了。憎恨别人,自己也不快乐……

    这世界就是会有各种各样的人……

    回复删除